我覺得我依職很幸運,總是會認識到非常認真生活的人。
育竹是一位老師,非常年輕的國中老師,我們在網路上認識的。
他來找我的時候,我一直看不出來他到底哪裡需要改變!經過計畫溝通之後才赫然發現---外表看起來還不錯的她,體脂肪竟然高達27.9%!更讓我感動的是昨天他帶了他的媽媽也要改變,見面時,他變白了!更漂亮了!體脂肪從27.9%降到25%!腰、臀都各掉了一吋多.....



橘子、小育、我---搞自拍---4/7在高雄金典酒店的STS上.....橘子也很認真喔!


小育媽媽很有信心。媽媽加油!我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的。別忘了有我們陪你依起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