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7/07/15 15:09

昨天在新竹地區有一家三口,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住宅,警方從現場留下的五封遺書研判,可能是女主人癌末病逝,剩下的父女倆,無法走出傷痛,才選擇上吊自殺,跟著女主人一起走,鄰居得知消息後,都說太不值得了。聞訊趕到警局的家屬,從員警手上接下五封遺書,對於一家三口的死訊不發一語。其中一封留給房東的遺書上寫著,妻子因為胃癌病逝,父女倆選擇自殺陪同,對於房東他深感抱歉。從屋內的簡陋擺設可以看到,一家三口生活並不富裕,鄰居表示她們居住有一段時間,但卻不常和鄰居來往,對於女主人更是沒有印象。警方研判,由於男主人每個月只有兩萬元的收入,扣掉房租,所剩的一萬多元讓一家讓生活相當吃緊,根本無法負擔妻子的龐大醫藥費,十九歲的女兒,國中畢業後,也沒有工作,因此貧窮讓他們封閉了自己,連親人都不敢聯絡,父女倆因此決定在女主人過世後九小時,上吊自殺,死亡八天,屋內發出屍臭味,整場悲劇才曝光,這一家人的際遇,令人同情,但自殘的手段,解決不了問題,只會留下更多遺憾,其實只要他們願意向社會發出求救訊號,鄰居們多一點守望相助,或許能阻止悲劇的發生
本文引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5/11/haw0.html

David:
看到這篇新聞不由的鼻頭一陣酸意!
其實很多事情都有的選的!!健康有的選!..經濟有的選!..未來有的選!..快樂與痛苦的人生有的選!.....
當我跟很多人分享這樣的思維時很多人都不相信!不是他們的錯!是社會從小到大把他們的思維框在小小既定根深蒂固的範圍裡!是社會的錯!我以前也這樣!
但當我開始在賀寶芙學習之後我發現世上任何事情都是可以選擇的-----選擇大於努力!關鍵在於你有沒有打開胸襟給自己機會選擇在對的位子.就像我之前提到的"老鷹的故事".
賀寶芙給了機會.所有的人都可以選擇他們要的生活.

你是第
Cell Phone Plans
Free Cell Phones
聽到這令人鼻酸故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