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萬千的期待,終於成行....
這次亞太風雲盛會是我進入賀寶芙這個大家庭以來,最感動的一次人生旅程.
文字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就讓圖片紀錄敘述我的感動吧!.......


入場......新加坡 EXPO......



報到......



HERBALIFE...洛杉磯銀河隊Galaxy.....貝克漢David Beckham.....

來自大陸......

美麗漂亮的段段...我第一次見到她....

來自澳洲......

來自韓國......

現場超過一萬六千多人......

演唱會......舞台......

這次萬人國際閃亮之星,來自台灣的 素美 獲得亞軍!但在我們心裡,她是冠軍!......
有幸跟 素美 合照是我的最大榮幸......

CHARMEN'S CLUB MEMBER -- John Tartol 我知道我也會成為主席俱樂部成員.....

這就是賀寶芙......

我未來的總裁---輝哥...

坐在圓桌的總裁......賀寶芙滿天星......

Dream it,Do it....我的夢想盒已裝滿了夢想!...我要一個一個去實現她......

HERBALIFE 洛杉磯銀河隊Galaxy球衣.....

大衛貝克漢專屬"23"號球衣......

賀寶芙三片葉子....健康、財富、自由...將傳遍全世界.....
目前30億美金,我們的目標將超越1200億美金!......

HFF--Herbaerlife Family Foundation--賀寶芙家庭基金會在全世界已成立超過40個國家!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略盡一點心力.
這頂帽子的簽名是--Dr. David Heber 喔!....





你是第
Cell Phones
AT&T Cell Phones
個看到這些珍貴記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