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他嗎?4年前,新竹重達279公斤的呂宗憲因太胖損及心肺腎等功能,消防和醫護人員拆門窗將他送醫;經歷與死神搏鬥後,他一度瘦到160公斤,但最近又胖回到220公斤,減重失敗!

穿著深藍色上衣,胖胖的身型,還記得他嗎?他就是阿弟仔呂宗憲,4年前因為胖到279公斤損及心肺等功能差點丟掉小命,被消防隊抬出來就醫,2年前他成功減重了100多公斤,最瘦的時候只有160公斤,不過對照現在220公斤的他,恢復得速度也太快了。

原來念餐飲科的阿弟仔常常要試吃自己做的料理,就是因為老師的話才會復胖,不過這麼說也太不負責了吧!因為身高173公分的他,腰圍卻有187公分,足足比身高多了14公分。
本文引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12/17/imbq.html


「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很不公平,為什麼我痛苦克制食欲,一整年才瘦幾十公斤,可是一、兩個月不注意,馬上就連本帶利胖回來,有些同學吃得比我還多,偏偏就瘦瘦的」,超級大胖子呂宗憲(阿弟仔)不免感慨。

一路胖回來 醫師嚇一跳

一度減重有成的他,去年中以來一路復胖,長春喜樂診所的執行長徐俊夫本月初再看到他時,嚇一大跳,估計他至少已兩百廿公斤,決定展開減重大反攻,除各項醫療和瘦身器材都上陣外,還展開心理攻勢,「你不想談戀愛嗎?下定決心瘦下來,絕對可以找到漂亮的女朋友,加油!」

衣服穿6L 只有一家賣

呂宗憲的衣服穿到6L號,「全新竹市只有一家成衣店有售,無緣享受逛街購衣的樂趣」,休閒褲都託朋友在美國買,外出褲只有訂做一途;除了麥肯拖的最大號鞋外,只能穿十二號籃球鞋。

同學把美眉 拿我當笑柄

他的同學找女孩子搭訕時,往往拿他當開場白的話題,「跟妳說喔!我認識一個體重大於身高的人,而且臀圍和身高一樣…」,往往都能成功讓女孩子們睜大眼睛接話:「真的嗎?」

臀圍拉直來 就是另個我

呂宗憲聳一下肩膀,無所謂的笑說,數據證明都是真。他體重約兩百廿公斤,身高一百七十三公分,胸圍一百七十公分,腰圍一百八十七公分,臀圍一百七十四公分,大腿腿圍八十八公分,他打趣,「簡單來說,把臀圍拉直來,就是另一個我,呵呵呵」。

當壘球投手 因為不用跑

別以為他都不運動,其實他還是「信念壘球隊」的當家投手呢!前職棒統一獅隊員賴崇光在新竹市開一家棒壘用品店,因緣際會認識「阿弟仔」後,發覺他身邊不少朋友都胖胖的,去年年初乾脆組起了一個胖子壘球隊「信念」。

「阿弟仔」當投手,非關球技,是因為投手上場後都不必跑。每周練完球後,大夥兒都會開心的去吃一頓,結果沒有一個因而瘦下來;他耿耿於懷的是,幾位胖隊友合搭計程車時,常被司機「無情的」拒載。


你是第
Cellular Plans
Cell Phones
為知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