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有好友mail一些文章給我.
今天收到這篇文章著實讓我心驚膽跳!我去泰國有2次ㄋㄟ!!
我過我個人認為這應該也只是少數的個案.僅供參考.
以下是原文複製:
 
件者 :  stasia Lo
日期 :  2007年4月28日 上午 08:09:51
收件者 :  abu0130@hotmail.com, andy552211@hotmail.com, andyhky@hotmail.com, ljteng.yao@msa.hinet.net, chen_daren1968@yahoo.com.tw, mirabellechou@yahoo.com, claire_0910@hotmail.com, david581215@msn.com, davis_wang2005@hotmail.com, dejerome92@hotmail.com, dk0437@msn.com, eliza_melody@hotmail.com, en33067@hotmail.com, eric20050524@hotmail.com, h6108012@ms22.hinet.net, hfhshs@yahoo.com.tw, horng_yuh@hotmail.com, ychsub@vis.com.tw, Vivan0527@gmail.com, jui.yen@hotmail.com, kevinhsu319@hotmail.com, kuokevin@yahoo.com, lang0629@hotmail.com, leejoad@hotmail.com, nokialo@hotmail.com, loi_buddy@yahoo.com.hk, sheau.mike@msa.hinet.net, tsylu@hotmail.com, nancy120@ms22.hinet.net, POP131103@hotmail.com, pt_boat@hotmail.com, sermodx@hotmail.com, roxanne_su@yahoo.com, sunmc_4@hotmail.com, susumu115@hotmail.com, hsia3548@ms71.hinet.net, yuhc0526@hotmail.com
主旨 :  FW: Fwd: 泰國這種國家不要去,以免被害。

* 到泰國一定要看**
**出境時泰國海關人員竟然光明正大的伸手向我索賄**  **
**原因是:他的意思是說我的行李超重,要拆開來看一下**  **
**原本我不給,同團的朋友說算了!** **給他一點好了**   **
**我就把剩下的泰國錢** **全給他了,大約合台幣** 2,3** 百** **
**那個海 ****關的人竟然不要,他竟指定要美金**100** 元** * *
**因為他還拿一張美金**100** 元讓我看一下,**  **
**後來我就大叫領隊過來,領隊和他溝通了一下**   **
**於是泰國海關的人就說我的行李要拿到房間裡面特別檢 ****查**  **
**還好,領隊堅持不行, **  **
**後來領隊告訴我: ****拿進去檢查就完蛋了** **!**  * *
**我想就會被泰國海關人員塞** **進去毒品吧!**   **
**所以,以下這則新聞** **我想一定是泰國海關人員刻意栽贓的**   **
**所以,從那次以後,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去泰國觀光**   **
**否則一輩子就完了*

*ps: **當時領隊陳建鴻(中國海專畢業,鳳凰旅遊)感謝您了!**   **
** **
**  *
*不是你的行李不要** **亂碰亂拿喔** **,** **必看!** ** **
**國人李進益去年** 7**月** 30**日自泰國曼谷返國,在通關經過隨身行李** X **光機時,**  **
**在其行李後面有一個手提包無人認領,李進益被泰國女警叫住,以為是**  **
**女警因為行李太重,請他幫忙將行** **李拿下來,李進益將行李拿下放在地下**  **
**之後,就轉身拿著自己的行李登機,不料卻因此被泰國警方依攜帶含有**  **
**安非他命的減肥藥逮捕,其間還向 ****他索賄** 400 **萬元泰銖(約** 323 **萬台幣)**  **
**他被關了一年多才釋放。**  * *
**國民** **黨立委楊麗環舉行記者會,揭發泰國司法黑幕,楊麗環指出,** **
**毒品已經成為東南亞很多國家陷害國人、索賄的理由, ****國人出國在外必須**  * *
**相當小心* *? **
**外交部亞太司秘書胡志堅則表示, ****我國目前共有** 67** **人遭泰國監禁,其中* * * *
47** 人都是因為毒品案件,外交部也知道泰國索賄的問題,但是不便介入。 ** **
**李進益在記者會中現身說法,表示** **自己因為在泰國經商,被當地警察索賄**  **
**很多,知道泰國警察的作法,必須要順著對方的意思,原本他已經過了**   **
X **光機,向前走了** 5 **、** 6 **步,卻被女警兇惡的叫住,他因為不懂泰文, ** **
**以為是對方要他把行李拿下來,他就轉身把行李拿下放在地上,隨即**  **
**拿起自己的行李登機。**  **
**不料,隨後泰國警察就登機將他逮捕,原因是他所拿下** **的行李中滿了含有**  **
**安非他命成分的** **減肥藥,雖然他沒有把行李帶走,但警方仍舊認定行李**  **
**是他的,不採信他的辯解,隨即將他押往監獄拘禁。**   **
**李進益說** ? **
A** 進了監獄之後,當地的商務代表處隨即前往關心,並行** **文泰國警務廳要求** * *
**把他腳鐐拿掉,** **別國的人民在行文之後都可以拿掉腳鐐** ,** 但因為我們與泰國**   **
**沒有邦交,泰國根本不理,他腳鐐一直戴了** 5** 個多月才拿** **掉,期間泰國警方** * *
**還向他索賄,要** **求** 5** 萬泰銖即可拿掉腳鐐。**  * *
**李進益哽** **咽的說出國人在泰國遭到不平等的待遇,每個月還得付** 3000 **元,**  **
**才能吃到一天兩餐,食物連豬狗吃的都不如。**   **
**李進益遭拘禁期間,泰國警方還向** **他開價** 400* *萬泰銖。由於堅持自己沒有**  **
**犯罪,李進益屢次在泰國法庭上要求法官向泰國緝毒警察局索取現場錄影帶** **
**證明自己的清白,緝毒組卻以證人** **、證據未到等理由,前後**13 **次要求法院延期**  **
**審理,直到今年** 8* *月** 2**日才將錄影帶送到法官手中,法院在** **9** **月** 3** 日** **開庭之後** **,**
**
**判決李進益當庭無罪釋放。 ** **
**而泰國警方在釋放李進益時,不僅** **沒有任何冤獄賠償,連他入獄時交給獄方**   **
**保管的勞力士表、護照、現金等財物都不翼而飛。**  ** 


---------------------------------------------------------------------------------------------------------------------------------------------------------------------------------------------
以上是原文複製.不代表本版立場.僅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