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29)邀請了一位很認真的夥伴,我在yahoo交友認識的小志來參加了一堂不可思議的STS課程.
小志19歲是大學生,認識他前107公斤。他從4/20開始使用產品短短9天已經減了2公斤多!!他說從來也沒有這樣高興過.我也跟著他一直興奮!
不過這只是剛開始.因為當他完成了40公斤的成果之後,我相信那時的感動已經不是言語所能形容.
加油!小志!

  第一次見到小志---2007.4.20台南107公斤
雖然2公斤並還不感覺很大的改變,但褲子鬆了!臉也越來越尖喔!


琇惠姐,曾經因為懷孕中風,無法出家門,是家人的負擔。曾幾何時不但已可以自己獨立且有能力幫助別人!目前在賀寶芙的月收入50萬以上.

下面的課程,看的懂的人家改變他(她)的一生!
由於座位前面有一位高個子,所以每一張照片左下角都一一點黑影!請看官包容一下喔!

問自己!不要問別人.


想了解!打個電話問David!David會告訴你為何選擇賀寶芙


建議你看一本書---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改變你的腦袋也才能改變你的體態!




我選擇相信我馬上就看到事實!因為事實已擺在我眼前!


大部分人害怕風險所以不敢改變當然一被子也沒有機會!






感恩證嚴法師智慧的開導!


可口可樂的故事-----你擺對地方了嗎?


這次上課又碰到李威的弟弟---一休---又變更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