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感覺太棒ㄌ,力量來自層層的粹煉.......所有的過程就是粹煉;熬得住就
會成鋼!一日為夥伴終身為夥伴就是個 ......緣!

能量就是速度
飢餓的老鷹,獵食的雙眼特別明亮精準。
需求是能量,要或不要,在需求。

有一隻兔子經過獅子前面,獅子正眼不瞧--獅子剛吃飽,兔子第二次再經過獅子面
前,從此沒有回家--是午餐時間。

一個種楊桃的老農夫,遇到一個推銷員向他推銷楊桃乾~走錯路;
另一個推銷員,向他推銷最好的楊桃肥料~一拍即合。

一個沒有靈性的直銷商,遇到有靈性的朋友,推薦很難發生。一個沒有信心的直銷商
,遇到一個渴望成功的人,合作不會出現。 

不要抱怨為什麼別人不當你的下線,照照鏡子,愁煞人,不是財神,誰又敢開門。

你會說,因為我沒有背景,生命又不幸,何以能不愁?

「輪迴」語意,回到原點,因為沒有進步,生命沒有改變,一直被留級,重新回來,
個性一直不改,到死不變,所以就叫死個性。
人一出生註定不完美,充滿缺點,你、我、他沒人例外,大師會說:要修,修了就成
為大師。 

你卻又說:這不是我的問題。哈!下輩子又回來,突然有一天脫口而出,這不是我的
問題,剎那脊背有點涼,好像在什麼時空曾經說過,很耳熟。

修什麼?從不完美修到接近完美,就好像洗澡一樣把身上的污垢洗掉。覺得自己不幸
是一個可怕的污垢,幸與不幸在念頭。

很久以前在軍中接受嚴格的領導幹部訓練,每天立正不動數小時,從早到晚,不斷喊
口令、練丹田,喉嚨喊到沙啞、喊到破、喊到不死不活。
有人叫苦連天,說不幸,我身體苦,但心裡明白這是一個修鍊的好機會。上天自有安
排! 

後來當了講師,一講12年,不停的講,嘴巴感覺沒有停過,有時連續演講三天,站
三天,腰桿依然挺立喉嚨仍覺磁性動人,

這都拜那場嚴格的訓練所賜。幸與不幸一念之間,感覺幸,就有能量,不幸就沒有能
量。 

如果你一天到晚嫉妒別人業績比你好,而怨恨,那麼你根本在自殘。如果你常常無怨
的在團隊奉獻力量,你的成功時刻,早晚會來到。當然,有人可能會抗議說:我也常常
奉獻力量在團隊,但還是沒有成功,這有個關鍵,就是你沒有讓別人有機會幫助你,而
如果你不行動,誰又能幫助你呢!這是重點,奉獻的人不行動,行動的人不奉獻,都是
問題。 

我「長期」幫一群相當積極的直銷商上課,「長期」是一種很棒的感覺,是一種深度
的彼此認定及感動,

因為決定了長期,所以,生命的智慧就會出現共同的想法、共同的感動、共同的成就
、共同的修鍊,而他(她)們與直銷公司之間的關係,也是一種長期的認定,也產生深度的共同承諾
,所以在其收入與業績都相當可觀,而且「長期」持續。

龜兔賽跑結束後,阿兔問阿龜,你為什麼會贏?阿龜回答:因為我「長期」走向我要
去的方向。 

有一天有個老朋友遇到我,他說:「嘿!你變了。」人一定要改變,變好?或是變壞

我也常常在覺察,自己做對了什麼!做錯了什麼!

如果偏了,就要馬上很清醒的調整過來,學習讓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有時把自己弄的有點神經兮兮、混混沌沌的,但是最後又往往能看到美麗的答案。此
刻檢視過去三個月,自己的智慧、能量、靈性又略有進步,很快樂。這是我的習慣--檢視。所以每個月
上課的內容及深度,都有不同的境界。 

三月,春天真的來了,有著風花雪月的詩人感受,直銷也可以很輕柔、很自然...
就像漢朝騎在馬背上的將軍,直出陽關,卻也高唱浪漫的詩歌...。 
當下!朝朝勤領悟,能量自然舞。 

雜念沒能量,簡單有能量。
怨恨壞能量,感恩真能量。 
懶惰失能量,行動生能量。
是非毒能量,讚美好能量。
能量+方法=速度
能量是一場深度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