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天氣:時晴時雨.我們在台中.....

第一眼看到他時,有點不敢正視!可是他卻親切熱情的主動遞名片給我們而且聊了起來.
他說以前根本連五官都看不清楚!可是賀寶芙幫助他太多了!以前他很自卑.現在卻比現場
任何人更歡笑---感謝賀寶芙!我愛賀寶芙!右邊是最近從我的報紙廣告想要經營賀寶芙的新夥伴
---珮彣.他很認真.我已經感受到他想要改變的決心了!加油!珮彣!

我今天的另一位新夥伴---嘉祥.23歲的小男生.洗腎患者.只靠著偶爾打零工貼補一些家用.
他對我說:David,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我---很感動.
我發現我們的週遭有很多人身體並不見得比我們健全,可是心靈卻比我們純真.---深思.

優秀的欣捷跟她的夥伴.
欣捷在台北光復辦公室.但,每一次在台中.高雄的會場都有看到她!我要更加油了!

梁世元大哥.有點熟又不太熟.第一次上他的課.

52歲囉!真的給他有澈底的改變ㄏㄡ!!

這是台灣的數據喔!你們家有一份嗎?

什大死因之ㄧ.飲食跟生活習慣隨著時代在改變.

干家惠推廣.很漂亮ㄏㄡ!---我至少聽他自己講了這句話十次以上!
不過她真的是從醜小ㄚ變天鵝!

家惠的清涼照喔!!

家惠的夥伴---使用前---使用後

你看的出來這是同一對夫婦嗎?不可思議!

家惠ISTS---玻璃娃娃也不放棄他的人生!

陳耀輝推廣

今天來了3位總裁

阿嬤級的主席俱樂部成員.她可以我也一定可以!

2007總裁高峰會---你看過那麼多總裁在一家公司嗎?

2007年1%分紅---第一名墨西哥直銷商3秒鐘領走台幣六千多萬!

去年營業額30億美金1%分紅3千萬美金合台幣10億!

從我進入賀寶芙就一直聽到這位埔里村姑世娟的故事
傳統的家庭主婦,沒人脈、口才、能力.剛開始懷孕手裡還牽著 一個展開胎的賀寶芙事業
如今不謹早就償還先生因經商失敗負債1500萬,而且還買了一片很漂亮的地喔!

這是世娟敎我們的---相信、堅持---態度決定一切

為成功下承諾---為承諾負責任

這是世娟買的地---他希望能成為賀寶夫夥伴快樂的回憶

幸福的家人

墨西哥的營養俱樂部---在屋簷下就可以是一個營養俱樂部
台灣的營養俱樂部都裝潢的那麼漂亮.一定要做的更好
現在墨西哥因為營養俱樂部已成為全球64個國家的第1名
台灣是全球第4亞洲第1.墨西哥可以我們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