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S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課程之ㄧ
很多夥伴都問我 STS topic 每一次不都一樣? 上過就好! 
我覺得會這樣想的人一定沒有好好體會每一次的STS到底幫助了他什麼....

岳玲 是個專業的營養師 從她專業的角度 我更進一步了解賀寶芙的產品


麗珠富豪  從921後的一無所有  做過很多工作 賣過烤香腸 到現在成為富豪組成員 
一個簡單的家庭主婦可以  那我們當然也可以...


賀寶芙的胖師兄--志宏已減下超過150公斤了!
在這次的新加坡亞太風雲盛會中  他的故事  也激勵了不少人...


道一  在賀寶芙已經12年了!  也許是我孤陋寡聞!  但我到現在還沒看過一家傳銷事業可以讓人堅持12年...


你的答案是哪一個呢?


今天的新科督導 Terresa 總裁獻花...


鄭美云--二星執行總裁  賀寶芙10年  
她只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他的活動範圍--家庭、菜市場  他的交通工具--腳踏車 .....她是二星總裁......


美云的家--前院及後院


美云的賀寶芙歷史及未來...


美云說--這些決定一切
觀念--決定態度--決定行為--決定成功
習慣--決定個性--決定命運
所以不要再告訴你自己說--別人有那個命我沒那個命......


做賀寶芙要有"台灣土狗"的精神--  就算要持續7天才會成功也要堅持下去...


我願意做會讓我成功的是--"做"賀寶芙而不是"說"賀寶芙...


結善緣...


這些人 都很想要他們想要的未來...

你是第
AT&T Wireless
Cell Phones
個看到我們真誠一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