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貴人們早上好(如此稱呼有點不慣但請習慣)
細節很多跟俱樂部的經營有關,有興趣的來電問我,不在此多說。
分享
 俱樂部的成功秘訣
1.關係 - 愛Love
2. 品格 - 不削價、不搶線、為對方(會員)利益著想
3. 治理 - 企業化經營
4. 開發 - 擴展分店
 
定位:經營者(教育者) (力行者)
成功的話與觀念:
30歲前是你踐踏你的健康、40歲後是健康踐踏你
成功是被訓練出來的,而不是與生俱來的
保持簡單、堅持做對的事(與團隊一起做對的事而不是個人做對的事)、持續且複製做有效的事
成功它不會一夜降臨、但它一定會發生
產品+會議=成功
 
新書介紹 (必讀):不生病的生活(打破舊有的飲食思維)
                                財富第五波2.0(以前是電子新貴下一波是保健新貴)
 
各位可以參考我的附加檔也是我個人的行事曆,如有需要可以相約吃飯、商議、三方通話、ABC、發傳單、ds皆可;凡是對大家有益的在時間許可下沒問題!看著賀寶芙的腳步像個風火輪滾動的很快、我感到那份迫切感不能等了,一切的過程也是最好的學習機會。我感恩你們的加入!讓我們為自己而活出價值吧!
祝福滿滿
蕓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